星灵仔☆专注亚天一万年

人生自古谁无死,但求一睡殇不患

折子戏 二【巍澜 民国AU 戏子X军官】

二、
“张老哥,你知道我听不进去那咿咿呀呀的玩意。”说这话的人一身军装笔挺,身材高挑,肩膀端正,浓眉,深眼窝,高鼻梁。十分英俊,一双黑眼珠漂亮的本来近乎冷漠,偏偏嵌在桃花花瓣一样的眼眶里,生生显出几分风流多情。虽然下巴上蓄了点胡子,却不显得邋遢,只觉得这人落拓不羁。双唇微微翘起,半像含笑,半像索吻,不点而红的嘴唇也是桃花的颜色,因为北风稍微有点干燥,若是多情的少女看见了,怕是只想用自己的美人唇给他润上一润。只是现在这风流英俊的男子脸上挂着无奈的笑想挣脱身边人的手。“为了见一面名角特地去,也有点嫌叨扰不是?”

“怎么?老赵,不给面子?我虽读了几年书,根子上到底也是个武夫粗人,也是进去那哼哼唧唧的玩意。美人你总有兴趣见一见吧,我跟你说,这戏班子的那位少爷就算是我都差点被回绝了,你不感兴趣也行,就当陪陪我?”被称为张老哥的男人长相有几分柔和却也不失俊朗,走到街上虽不至于掷果盈车,却也是能让少女们红了脸的人物。现下这人脸上挂着点嗔怪的神色,像是在责备同伴的不解风情。

两人拗了一会儿,被叫做老赵的那个年轻男人到底没能争过被他叫做张大哥的人,无奈的点了点头“既然你说到这份上,我就舍命陪君子一把,先说好,我这人嘴直性子糙,唐突了你嘴里的美人你可不能见色忘友,跟我发脾气。”桃花眼一抬,俏皮的像个小孩。另一个让他这表情逗乐了,“咱们什么兄弟感情,能因为这点儿破事怪你?就冲你这话,晚上吃饭可得好好灌你三大杯。走,别说了车来了来了,你先跟我去见我爸。正好郭叔叔也带了他一外甥过来,说想扔给你手下那群能人练练。”

“我手底下那帮子八卦党哪比得上大哥你手里的兵?不过说到喝酒我可不怕你,张大哥你到时候别先把自己喝到桌子底下才好。”低头促狭一笑,然后抬眼,一脸无辜的看着佯装生气作势抬手要抽他的老朋友摸了摸鼻子。

 

 

 

艾玛我终于把小澜孩放出来了,外貌描写一般A了一部分原文,一半是照着白宇老师的容貌写的,润唇那段是痴汉脑洞,其实看个人描写长度就能看出lz多痴汉白宇老师了。至于张大哥,不能放名,大家如果知道张大帅是谁就知道这个要拽小澜孩去见沈美人的神助攻是哪位历史人物了,纯属YY哈。

评论(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